今日焦点 - 生活娱乐 - IT资讯 - 名企之窗  导航:首页 >> 数码 >> 亚信科技惊艳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数字化创新筑转型

亚信科技惊艳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数字化创新筑转型
作者:广州在线 来源: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:2020/12/30 阅读次数:

    ​今天上午,主题为“5G融入百业 数智引领未来”的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开幕,亚信科技携5G、人工智能、数字化运营、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、产品和业务实践亮相展会,展现助力我国5G生态建设和赋能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科技实力。

    ​虽然受到疫情影响,但产学研各界对大会的关注热情丝毫未减,数百家行业头部企业参展,涉及产业链方方面面,预计参会人数将达20万。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AI使能5G+ 数字化创新筑转型

    ​本次大会,亚信科技带来5G、人工智能、DSaaS数字化运营、云计算和数据库的有关内容,为我们描绘出一幅“科技赋能百行千业”的未来智慧图景。

    ​在5G展区,有5G网络切片、5G OSS、5G专网、5G智能网优、CEM客户体验感知、PCF+策略智能控制等产品和解决方案,它们共同解决运营商5G网络运营支撑和用户体验优化等需求。

    ​其中,依托“5G网络切片端到端运营管理平台”AISWare 5G-Slicing Mgmt,亚信科技协助中国移动打造了全球首个5G切片管理试商用项目。该产品以自动化为主线,跨越各个专业域,充分利用NFV、SDN技术,简化了切片流程,结合亚信科技通信人工智能平台,为切片编排决策、运维分析、服务保障注智,减轻了人工负担,是5G网络向自动化、一体化发展的助推器。目前,该产品已在通信行业广泛应用,为5G网络建设和赋能垂直行业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    ​在AI展区,亚信科技展示了AI平台、RPA机器人、AIOps & DevOps、边缘AI(安防)一体机以及AI人脸互动游戏,该游戏依托图像处理技术带您做一套笑点满满的“脸保健操”。

    ​在行业赋能展区,展示了亚信科技5G城市数字孪生、智慧交通、智慧社区、智慧商业和智慧能源的产品、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。其中,亚信科技首次推出的AISWare AICity数字孪生产品,整合了大数据、物联网、GIS、AI、3D可视化等技术,结合应用场景,提供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映射交互的5G城市数字孪生平台,打造高效的智慧城市治理、运营平台。此外,还有智慧沙盘借助MR混合现实技术为您展现亚信科技如何助力中国移动推进CHBN战略,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。在行业数字化展区,您还可以一览知识图谱、AntDB数据库一体机、区块链等有关内容。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亚信科技以创新助推“CHBN”协同发展

    ​2020是个特殊年份,我们共同经历了疫情挑战,也迎来了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的高速发展阶段。中国移动与亚信科技在5G网络智能化、数字化运营、垂直行业及企业上云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,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、多层次的信息基础建设和数字化服务,为社会转型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   ​在防疫复产阶段,亚信科技与中国移动并肩同行,推出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。在业务协同方面,亚信科技积极响应中国移动C(个人市场)、H(家庭市场)、B(政企市场)、N(新兴市场)“四轮”驱动的5G市场发展战略,在个人与家庭客户经营领域、IT能力建设与提升领域、ICT应用与服务领域、智慧城市建设领域、网络运营运维领域、垂直行业市场开拓领域,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业务合作,双方同心戮力,收获颇丰。

    ​无论是携手共建工业互联网基础平台,成立行业数字化联合实验室,建设智慧社区综合运营管理平台,还是联手打造车联网平台项目,联合研发切片管理系统,打造行业标准化试点项目,亦或是联合建设集中化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平台以及面向政务、警务、金融、能源、旅游、交通、零售等多个行业联合提供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,每个项目的出色完成,每项业务的发展推进,每次攻坚的锲而不舍,都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体现。

    ​回首过往,亚信科技与中国移动共同见证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奇迹,共同见证了ICT行业的脱胎换骨;如今,双方以5G建设和百行千业数字化转型为契机,在5G、人工智能、物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边缘计算等诸多领域展开务实合作;展望未来,双方将继续携手产业伙伴,共同推动云网融合下的5G创新,让“5G融入百业”,让“数智引领未来”!

    ​关于亚信科技

    ​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(简称:亚信科技,股票代码:01675.HK)始于1993年,2018 年12 月1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,是领先的软件产品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,领先的云网一体管理服务提供商,致力于成为5G时代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。

    ​公司积极拥抱5G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AI、物联网等先进的技术手段,沿着“一巩固、三发展”的战略决策,依托产品、服务、运营和集成的能力,在传统业务方面,以5G为契机,全面布局,提升效能,巩固BSS市场的领导地位,在新兴业务方面,力争5G OSS网络智能化、DSaaS数字化运营服务、企业上云及垂直行业领域快速规模化发展。同时,公司将与业界伙伴共同建设生态体系,持续推动商业模式转型,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亚信科技的力量。

    ​亚信科技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电信级软件产品,包括客户关系管理、计费账务、大数据、物联网及5G网络智能化产品。大型企业客户涉及金融、交通、邮政、能源、广电、零售、政务等行业。

    ​

相关文章: